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广州暨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资产公司)于2009年以科技产业集团为主体重组变更设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资产公司代表暨南大学行使校办产业管理和运营职能。具体负责学校经营性资产的保值增值,对外投资股权的经营与管理;新办企业的审核和申报、经营与管理;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经营;为校园提供生活配套服务。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秉承“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公司坚持诚信经营、求实创新的企业理念,按照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指导思想,依托暨南大学教学、科研和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已形成了以文化出版、大学科技园、建筑设计、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网络信息为主要特色的校办产业。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学校与社会、企业的合作,通过产学研的有效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暨南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