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7-17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

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

    2012年4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大会在出版社9楼会议室圆满结束。出席会议的49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公司第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在随后召开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徐义雄同志当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晏礼庆同志当选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本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的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是:徐义雄、晏礼庆、吴剑飞、胡跃生、付军;公司第一届纪委委员是:晏礼庆、黄圣英、林龙化。
    学校党委组织部夏泉部长、校纪委欧传峰副书记莅会指导并致词。
    夏泉部长在致词中强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这是健全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渠道。他希望资产公司党委以此为新起点,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找准着力点,发挥优势,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争上新台阶。
    欧传峰副书记在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的同时,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当前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峻形势,结合案例着重分析了校办企业容易滋生职务犯罪的各种原因。他强调,廉洁是党员干部的“高压线”和“生命线”,必须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
    资产公司总经理、本次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徐义雄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按学校规定进行的组织、筹备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推荐情况。 

/

オークリー サングラ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