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1985年,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甲级设计单位,20203月,设计院由全民所有制改制为有限公司,更名为“广州暨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具备住建部批准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现有高级工程师14人、工程师18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二级注册建筑师3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6人,可承接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建筑、规划、景观、园林及室内设计。公司连续8年获得广州市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通过国家ISO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的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建筑设计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

公司依托暨南大学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广博的学术、科研和教学资源,集设计、科研为一体,是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和实践相结合的基地。有相关学科的最新科研成果作为支持,公司在学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和建筑设计水平等方面在广州市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图片展示:

 
设计院内景
设计院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