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南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暨南大学科技园官方网站

 广州暨南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暨大科技园)前身为暨南大学科技园,200212月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认定为广东省大学科技园。20089月,经国务院侨办批准,暨南大学科技园注册为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化运作的法人主体。2018年,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按照省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要求和条件进行复核,暨大科技园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育单位。

 多年来,暨大科技园确立了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努力不断提高科技成果孵化力度和服务水平。暨大科技园现有四个园区,分别位于华景新城、校本部明湖商业中心、广州开发区和顺德区,孵化场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园区入驻企业70多家,在孵企业52家,其中:教师创办企业10家,大学生创办企业15家。累计毕业企业12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1家。近年来,暨大科技园加大园区服务和孵化器建设,2019年,在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年度绩效考核中获得A级荣誉,成为广州市孵化协会理事单位;在天河区科信委开展的“天河优创”评选活动获得B级证书;同年获得天河区颁发“新锐孵化器”荣誉称号。

  暨南大学港澳台侨众创空间是暨大科技园服务港澳台侨学生创新创业的孵化基地,近年来备受中央统战部、广东省统战部、教育厅及暨南大学领导的关怀和关注。众创空间为在校学生和毕业两年的大学生(包括港澳台籍学生)创业者提供优雅的创业环境,入驻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办企业可享受为期1年的免费拎包入住式办公卡位、免费办理公司注册、免费代理记账、创业辅导等免费孵化服务。因着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港澳台侨众创空间入选“2019年度广州市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名单”。

 科技成就梦想,暨大科技园等你来!

企业愿景:大学产学研合作推动者、中小创新企业服务商

企业宗旨:发挥桥梁作用,集聚人才、科技、金融、政府等各类要素,服务师生企业、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