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外国专家楼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外国专家楼座落于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南湖湖畔,是学校全资企业, 主要服务学校外聘外国专家及各部、处、院系的对外接待工作,是学校举办各种会议及交流活动会务接待的主要场所。

专家楼设有专家套房、接待套房、单人及双人房。大堂温馨明亮,文化氛围浓厚,客房优雅别致,干净整洁舒适。专家楼拥有一支积极向上、青春靓丽、充满阳光的服务团队,多次在学校重要活动中担当礼仪任务,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称赞和表彰。凭着细致周到的服务及和谐文明的企业文化,专家楼连续三年被评为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专家楼环境优雅,绿树环绕。每到夏季,湖中荷花盛开,湖水涟漪,杨柳依依。“荷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的美景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赏游玩,是学校著名的网红打卡地。

笑迎八方客,相聚暨南园。专家楼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

订房热线:85220095

专家楼部分图片展示

 
专家楼前厅
专家楼内景1
专家楼内景2
专家楼客房内景1
专家楼客房内景2
专家楼服务团队1
专家楼服务团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