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广州暨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前身为暨南大学招待所,成立于1981年,是学校全资企业,201912,招待所由全民所有制改制为有限公司。公司座落在环境优美的南湖湖畔,设有餐厅部、客房部,是学校举办会议、培训及交流活动主要的接待场所。

餐厅部有300余个餐位,设包房9间。金陵小厅、真如厅均可接待20人用餐,羊城大厅可摆11席,容纳110人用餐,金陵中厅可摆7席,容纳70人用餐。餐厅菜式以粤菜为主,招牌菜有芋头鸭、蝴蝶骨、金牌叉烧等。除承接学校各单位业务及会议用餐,餐厅还可提供婚宴、弥月宴席、家庭聚餐等宴会接待。

客房部由1号楼和2号楼两栋组成,共有51间客房,可承接100人的会议或各类培训班入住。客房环境舒适,干净整洁,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年平均入住率达90%以上。

广州暨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订餐服务热线:85221321

客房订房热线:8522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