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南大学劳动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广州暨南大学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前身为暨南大学劳动服务公司,成立于19864月,为暨南大学全资企业。201912月,根据校企改制精神,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公司。公司所属明湖楼餐厅坐落于暨南大学美丽的明湖湖畔,营业面积约1040平方米,有包房14间,一楼大厅可容纳200人聚餐,是学校举办各种会议及交流活动的主要用餐场所。餐厅以经营粤菜为主,金牌乳鸽、蒜香骨、五杯鹅等菜品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是暨南校友返校必点的经典回味菜。

公司有厨师、服务员及管理人员共80多人,公司总经理黄小文曾荣获世界粤菜厨皇精英赛至尊金奖、改革开放40周年粤菜名师等荣誉,带领明湖楼餐厅不断推陈出新,以用心和诚心为全校师生和校外食客提供更可口的菜品和优质的服务。

暨南胜景在明湖,明湖美食香暨南。明湖楼餐厅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

订餐咨询服务电话:85221315        

明湖楼部分图片展示

 
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外景
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包间实景
劳动服务有限公司用餐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