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队参加“五一”环校跑荣获精神风貌奖

发布时间:2018-04-28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4月26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包括近一百多名员工参加暨南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五一”环校跑活动。

  下午三点半,天气阴雨绵绵,但丝毫没有阻挡大家参与环校跑的热情。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领导与参加环校跑的员工穿着统一的服装,陆续到达田径场内指定地点集合。开跑前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纷纷做好热身准备。随后饶敏校长致辞并鸣响起跑发令枪,队伍旗手挥舞着各自队旗,依次经主席台出发。资产经营公司队伍在徐义雄总经理、党委林明亮书记及各企业领导的带领下整装出发,排着整齐的五列纵队,挥舞着旗帜,呐喊着口号,以健康饱满的精神面貌经过主席台,沿着指定的路线进行环校跑。经评委组现场评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荣获精神风貌奖,展现了资产人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风采。

  公司一向积极提倡员工参与体育锻炼,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以更高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