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5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立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罗立新主席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公司工会2017年以来,在学校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及各所属企业全体员工的大力协助和积极配合下,公司企业经营和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学校各类文体竞赛活动,并在暨南大学2018年教职工新年晚会上获得“最具活力奖”。


  随后,资产经营公司徐义雄总经理作2017年度公司工作总结,回顾了2017年公司战略方针、制度建设、各所属企业的发展和经营状况,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困难和挑战。并对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行改革创新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进行概括和展望。他强调2018年是公司“十三五”规划的第三年,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高校企业体制改革的理念,厘清产权责任关系,继续大力扶持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逐步推进企业各项改革,加强高校产学研相结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认真履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落实各企业的经营责任制,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步伐。


  最后,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宣读了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各项工作和比赛、活动的获奖表彰决定,并现场对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会工作者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证书以资鼓励。对为公司及工会工作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表示祝贺和肯定,鼓励更多员工积极参与工会文化活动和企业文化建设。


  大会在响亮的《暨南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资产公司及所属企业的职工代表、各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职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