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队参加第四十五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月22日下午,暨南大学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旭日运动场拉开帷幕。资产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包括出版社、科技园、设计院、专家楼、招待所、劳动服务公司和医药中心的领导与员工参加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并组建了一支六十余人的队伍参加教工组的个人和集体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资产公司代表队的运动员们身穿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旗手的引领下,迈着稳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展现出资产公司特有的活力与朝气。

  22日下午至24日,资产公司的运动员们分别参加了教工男子和女子组的径赛、田赛以及各项集体项目。比赛中,不管是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还是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4×100米接力赛、五人两足踏板等项目,运动员们都以高涨的运动热情,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坚持到底,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资产公司员工黄美芳在女子教工甲组垒球投准比赛中获得第三名;集体项目五人两足踏板50米的比赛,由专家楼和招待所组建的团队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男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有些集体项目例如投篮、跳绳以及足球点球比赛等虽然没能进入前八名,但是来自不同单位的员工们众志成城、团结合作、互相鼓励的场景令人难忘;还有些员工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自告奋勇地在台前幕后帮忙拿水、整理以及呐喊鼓劲。竞技项目把大家团结在一起,我们都是一家人!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资产公司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下属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大家感受到体育运动带给人的健康、快乐和品质。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这种合作奋进的精神将激励我们暨南资产人继续友爱互助,团结拼搏!

  各获奖项目成绩如下:

序号项目姓名名次成绩所在单位
1教甲女垒球投准黄美芳332资产公司
2教乙女各五人两足踏板50沈艳红、陈燕霞、罗容清、梁思琪、余文敏331.9专家楼
3教乙男各五人两足踏板50曹志鹏、林洪生、罗光河、霍梓强、李整飞421.5专家楼、招待所
4教丙女200陈美娴436.8专家楼
5教甲男立定跳远冯子达42.43劳动服务公司
6教甲男50黄小文78.08劳动服务公司
7教甲女实心球黄美芳77.45资产公司
8教工男女混合组踢毽子黄志华、吕小达、詹建林、龚文利、邓灿华、鄢景春785资产公司、出版社、劳动服务公司
9教甲男实心球罗立新89.45资产公司




(女子教工甲组垒球投准比赛现场)



(女子教工乙组各五人两足踏板50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