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喜获暨南大学2019年教职工新年晚会“最具创意奖”

发布时间:2018-12-29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晚,暨南大学2019年教职工新年晚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砥砺前行,同心筑梦”为主题,资产经营公司及下属企业演出的《情满暨南花满园》节目以婉约优美的舞蹈和诗朗诵的形式展现了资产公司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传承暨南人的百年奋斗精神。演出顺利完成,收获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好评,并获得“最具创意奖”奖项。

  参与表演的20位舞蹈演员有来自出版社的编辑人员,也有来自专家楼、招待所和劳动服务公司的服务员,还有在校外办公的医药中心的员工。尽管要贡献出自己休息的时间参与排练,但一众舞蹈演员们都不辞辛劳,积极参与到每一次的舞蹈排练,以大局为先,力求在舞台展现校办企业员工的风采。此次晚会筹备前后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期间得到公司以及各所属企业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工会主席和副主席亲自到场指导排练,办公室主任既统筹安排工作也亲自参与舞蹈演出,最后在视频制作团队、舞蹈老师、演员们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整个节目的编排。

  此外,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林明亮,副总经理林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婷婷和工会主席罗立新,也一起参与到节目的诗朗诵部分。曼妙柔美的舞蹈配以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在回顾资产公司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折射出暨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公司发展的各个方方面面,落实到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负百年侨校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