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26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确保春节期间公司所属企业正常生产和运作,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落实公司安全制度相关规定,1月26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徐义雄、党委书记林明亮、纪委书记罗立新、总经理助理金凤强、商业服务中心主任钟志刚一行对公司下属企业进行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徐义雄总经理一行先后全面详细检查了商业中心、明湖楼、招待所、外国专家楼等单位的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公司领导首先对仍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随后对企业存在的危险源和风险点进行重点排查,如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煤气、电器等是否定期检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否配备等情况以及及时清理安全通道乱摆放的杂物等。

  最后,公司安全责任人徐义雄总经理指出,春节期间正值学校放假,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消防、水电、煤气、食品等要求规范操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抓细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实完善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确保各企业春节期间安全有序工作,营造祥和、稳定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