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资产经营公司于3月13日组织本部女职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咏春天,诵诗歌,学党史,争先进”踏青活动。

  当天下午,在公司办公室的组织下,公司的女同胞们一同出发前往南沙区东涌镇大稳村。大稳村有四个游览区域,包括原生态水乡、绿色长廊、水上绿道和新城区文化广场。步行在1.5公里的绿色长廊直道上,大家都被这一路篱笆上吊满的瓜果植物吸引了眼球,有水瓜、秤砣瓜、葫芦瓜等等。微风徐来,沿路悬挂于棚架下细长紫红色的锦屏藤随风摇曳,大家纷纷拍照留念。大家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尽情朗诵赞美春天的诗歌,抒发自己的情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不知不觉走完了瓜果绿色长廊,伴随一路尽收眼底的田园风光,最后参观了大稳村展览馆。馆内陈列了许多农作工具和展板,介绍了大稳村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就,村委会积极带动乡村产业发展,让广大农民过上幸福生活。东涌镇也致力于将大稳村打造成为番禺特色名村,大稳村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宜居示范村庄”、“广州市观光休闲农业示范村”,更被誉为“广州最美乡村”。

  参观过后,大家随即进入到活动的下一个环节——“学党史,争先进”的答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的重要指示,以及我校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所制定的二十四条行动方案的内容。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后,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创新了活动载体,政治思想得到了充实,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又能让大家放松身心,缓解压力,更加激发了学习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