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3月22日上午9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陈为刚主持,刘洁生副校长莅临指导并作讲话,公司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方案和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还对其他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决议。

  陈董事长表示,当前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的推进,也取得了一定成绩,2019年度,要继续推进各项工作。提出通过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资产公司要加强对下属企业的监管,尤其是对下属企业制定绩效考核目标。加强财务制度体系的建立,董事会要遵循议事流程,全面完善公司的各项制度建设。

  最后,刘洁生副校长就此次董事会发表讲话。刘校长首先强调要提高党委在公司的重要性,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把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作为公司治理的重要环节。另外,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在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服务板块的企业不能太分散,要集中整合管理,尤其要重视科技板块的企业对高校教学科研的服务功能。最后强调,公司提出召开的会议,要严格按照各项会议的议事规则执行。清晰审批流程,公司领导班子要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