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暨党发〔2019〕6号文)精神,3月26日,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资产公司(含出版社、建筑设计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林明亮书记主持,公司及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学校督导组成员、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林书记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后一年来公司党委落实整改措施情况。介绍了公司党委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理论组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党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制订的二十四条行动方案,成立征求意见工作组并在公司召开三场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内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随后,各领导干部根据会议主题撰写的个人发言提纲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和提出改进措施。其他与会领导围绕问题进行聚焦,相互进行了批评,其他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列席了会议进行了发言,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志书记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各领导干部认真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充分围绕个人思想和工作状态,紧密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开门见山,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同时,张书记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各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聚焦公司发展和行动方案,传承弘扬暨南精神,发挥公司特色和优势,积极为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不负学校金字招牌;同时加强公司的整改落实,认真研究群众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制定相关制度,加强制度执行力,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公司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