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组队参加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组队参加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28日,暨南大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旭日运动场开幕。由资产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员工组成一支四十余人的队伍,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教工组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


本届校运会教工组共设有九个项目,首次新增了中国传统弓箭对抗赛、飞盘点球赛、摸石头过河等教工团体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比拼,本届运动会专家楼队获得了教工女五人两足踏板50米第一名;医药中心队获得了教工男五人两足50米踏板第五名;获得了教工五人两足踏板50米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赛获得了踢毽子比赛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让职工增加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