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1119日上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组织科科长何寒子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立新主持。

陈龙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党委过去四年在基层党建和公司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党委再接再厉,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并预祝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按照大会议程,林明亮书记代表公司第二届党委(纪委)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扶贫工作及工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公司党委过去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公司党委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共暨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进行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在组织部领导的指导下,大会选举产生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三届党委委员5名、纪委委员3名。

选举大会结束后,公司第三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林明亮同志为党委书记、罗立新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第三届纪委选举罗立新同志为纪委书记。根据工作需要,公司党委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陈龙副部长列席会议,期望公司新一届党委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