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根据《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的通知》(暨党通[2020]35号)文件精神,资产公司党委认真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文件要求撰写述职报告,于111日下午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及华颐公司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了2020年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发展党员专项工作情况及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林明亮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在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赞许,对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向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迈进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对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价值观引领作用;第二,各支部要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结合,克服少数存在的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第三,要创新理论学习载体,加大党建品牌建设力度,确保组织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第四,要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吸收更多优秀的青年干部和高知分子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