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参加学校开展的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113日,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带队赴篛过村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林满同志代表资产公司参加了慰问活动。

经过4个多小时车程,扶贫队伍当天中午到达了篛过村。在村委会广场,扶贫队伍同当地领导一起,对学校所有扶贫户进行慰问。林满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帮扶的低保户欧阳长荣、贫困户欧阳坚送去了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活动结束后,孙彧副书记同南雄市、水口镇领导一起为过村功德碑进行揭碑仪式,同时为我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资产公司获得“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单位”的荣誉。

在篛过村的扶贫慰问结束后,扶贫队伍一行参观了了水口战役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水口战役纪念馆是由公司所属企业建筑设计院援助设计,现已落成使用,成为当地的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

下午2:30分,新春慰问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