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326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校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同志到会指导。

林明亮书记首先代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公司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上一年度尚未全部整改到位的相关问题原因作了说明,并表示公司将继续从发展实际出发,努力协调学校相关部门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随后,公司党委班子各位领导干部根据个人发言提纲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公司党委班子领导本着诚恳的态度进行认真地相互批评。

卫海英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了充分地会前准备工作,个人剖析材料准备详实,各位领导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及公司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认真查摆问题,充分围绕个人思想和工作状态,结合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开门见山,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收到了良好效果。希望资产公司发挥自身优势,抓机遇,勇创新,谋发展,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各项工作事业更好更快地前进。

最后,林明亮书记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卫海英书记中肯地点评,并表示公司未来将紧紧围绕“番禺校区人才公寓建设”、“珠海校区大学科技园建设”两项重大战略机遇谋求创新发展,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勇于担当、敢挑重担,助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