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资产公司领导深入服务企业调研, 实地解决职工工作、生活难题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关于“劳动服务公司男员工宿舍条件差,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亟待改善”及“学术交流中心客房设施陈旧,年久失修,建议投入资金进行设施更换和环境装修”问题,416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带领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到劳动服务公司、学术交流中心员工宿舍及招待所客房部进行实地调研,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工作和生活难题。

在位于高架桥底下的劳动服务公司男职工宿舍,公司领导仔细查看了宿舍内外环境、厨房及厕所,对前院顶棚漏水、厨房墙面脱落和地面瓷砖破损、厕所便池损坏等情况现场研究改造方案,并当场联系总务后勤处维修人员实地商议,制定修缮方案。同时,要求劳动服务公司加强宿舍内部管理,确保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内外环境清洁,及时报废院内堆放的空调等设备,多关心员工生活状况,为员工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公司领导们还实地走访了劳动服务公司、学术交流中心两家企业部分员工在真如苑17栋居住的场所和招待所员工宿舍。

随后,公司领导来到招待所客房部,仔细查看了客房的卫生、床上用品及环境情况。林明亮书记要求招待所在大楼现有条件下,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把卫生清洁做到每个角落,努力服务学校大局,为入住旅客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公司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公司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问题,乐于倾听来自基层的意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公司将继续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