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 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观红色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委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521日下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爱国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是著名导演张艺谋为庆祝建党百年所拍摄的一部红色爱国影片,影片最大限度的还原了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伪满哈尔滨时期,我党情工人员“舍生忘死、舍小家为大家”与伪满特务之间斗智斗勇直至献出生命完成任务的故事,影片采用大场景还原、紧张刺激的打斗场面深深抓住观众的心,激发观众内心深处的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再次回忆我党这段血雨腥风的历史,很有感触,很受教育,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红色江山和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工作,将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好,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行稳致远,不忘来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