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检查组对资产公司 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检查组开展对公司党委巡察整改情况的“回头看”工作。615日下午,公司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汇报会在资产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检查组及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共计9人参加了会议。资产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代表公司党委对2019年以来公司党委对巡察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尽的汇报。检查组组长、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邓永忠同志对资产公司党委的精心准备以及对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并希望接下来公司继续对巡察整改检查组巡察工作给予配合。

随后,巡察整改 “回头看”检查组查阅了公司党建、财务及下属企业审计报告等材料,并同公司所属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公司2019年巡察所反馈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