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资产公司完成劳动服务公司职工宿舍修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015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带领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到劳动服务公司男工宿舍现场查看宿舍修缮完成情况。

“劳动服务公司职工宿舍修缮工作”是公司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群众反映的亟待改善的民生问题之一,前期经公司领导多次实地调研,制定修缮计划后开始施工,但由于疫情原因,施工途中多次暂停,直至1018日彻底完成修缮工作。

 公司领导来到劳动服务公司男职工宿舍,仔细查看了经过修缮的宿舍环境:院落顶棚已经全部更换,再无漏水情况存在;地面破损瓷砖、厕所便池及隔档也进行了相应修缮换新,污秽不洁的墙面已经重新进行了粉刷。同时,劳动服务公司领导还根据实际情况将宿舍内员工铁床进行更新,室内外杂物也被清理一空,员工住宿整体环境变的清爽整洁,相较于过去得到了极大改善。

 
修缮后的厨房
修理后的厕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委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的要求,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系列举措,切实把工作中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