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校纪委对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11-07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带队赴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座谈会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明亮主持。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陈耀忠,学校纪委办主任徐芳陪同调研。

夏泉肯定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围绕“一个工程 两块牌子”发展目标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严守纪法红线,规范决策程序和工作流程,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找准公司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位置与优势,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林明亮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抓党建促发展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领导班子虚心接受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提醒,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知敬畏、守规矩,严格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总经理林满作公司主营业务情况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立新作公司纪委工作汇报。

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婷婷,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金凤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转自:学校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