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参观“许党报国 勇毅弦诵” 暨南大学百年红色印记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暨南精神,1126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40余人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许党报国 勇毅弦诵暨南大学百年红色印记专题展览。

展览分“与党同心”、“为国担责”、“文传四海”三个板块,共展出300余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在展览现场,讲解员结合暨大建校115年历史,讲述了暨大师生们在民族危难关头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一代代暨南人在党的关怀下,许党报国,勇于牺牲和奉献的革命事迹。战火纷飞的年代,暨南师生拥护和响应党的号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爱国热情保家卫国,他们严守宏教泽而系侨情的办学宗旨,救亡图存,赓续血脉,用鲜血和生命为中华民族解放和独立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

参观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机遇,深谋发展,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