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1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明亮同志主持。 

会上,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及华颐公司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了2021年在履职尽责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主要措施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各支部结合建党百年这一伟大历史时刻,所组织和参加的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收获,分析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第一支部书记述职中
第二支部书记述职中
科技园公司支部书记述职中
华颐公司支部书记述职中

林明亮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扎扎实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对2022年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深入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同志政治觉悟;第二,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融合,克服少数存在的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现象;第三,要按照《暨南大学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加大党建品牌建设力度,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学校基层治理效能;第四,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吸收更多优秀的业务骨干和高知分子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