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22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明亮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卫海英同志到会督导。

2022年度公司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公司党委林明亮书记在向会议作汇报

首先,林明亮书记汇报了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着重说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公司党委所组织召开的两场下属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情况,对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阐述。林明亮书记还向会议汇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本年度需要深入查找问题的6个方面及2022年度人才公寓建设、珠海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运营等公司中心工作开展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并结合政治思想、业务工作以及工作作风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卫海英书记对公司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卫海英书记对公司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政治素养高,责任意识强,团结务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尤其在学校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的推进、珠海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运营管理上,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严谨,班子成员沟通到位。会上,同志们能够开诚布公、围绕思想和工作敞开心扉,个人剖析深刻,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她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这种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公司在学校发展进程中的独特作用。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沟通协同,以创造更加有力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