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荣获两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3-04-20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3416日,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会议表彰了2022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广州暨南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园公司”)获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单位),广州暨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林满总经理获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是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作为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全国性奖项,该奖项得到了科技界、产业界、教育界等多方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出台了《暨南大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政策,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服务一流学科及“新工科”建设。

资产公司和科技园公司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持股平台不断创新,以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为导向,通过完善制度、探索科技成果赋权转化途径,积极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已形成行之有效的科技果转化模式和路径。下一步,科技园平台将不断推出创新成果,使其转化为生产力的同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在创新驱动中实现科学发展。努力搭建学校创新创业合作平台,提升产学研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内涵,贡献力量。

 
获奖结果公示文件1
获奖结果公示文件2
获奖结果公示文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