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3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林满同志主持。

 述职考评会现场

会上,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科技园党支部及华颐公司党支部4位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了各支部2023年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第一支部书记述职
第二支部书记述职
科技园支部书记述职
华颐公司支部书记述职

林满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林满书记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和“第一议题”制度;第二、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在企业经营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加大党建品牌创建力度,结合支部所在企业实际,创建特色鲜明、党建引领作用突出的党建品牌;第四、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吸收更多优秀人才和高知分子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